赫山区开展“赏年画·过大年”新年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4-02-07 16:40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蔡春华     浏览量:[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年画点燃记忆中的年味,绘就吉祥喜庆的节日画卷。2月2日,“赏年画·过大年”新年画作品展在赫山区文化馆举办。

  本次活动将油画与年画结合布展,让中西方艺术激情碰撞,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多种艺术创作形式。其次,创新线上线下展览模式,精选油画、年画作品共30余幅,作品素材广泛,囊括了传统民俗、龙年元素等内容,观众可走进展厅欣赏色彩鲜艳、极具民间特色的年画作品,也可通过“赫山文旅云”微信公众号“新年画作品展线上联展”欣赏作品。在活动现场,参观群众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留念,对活动的新颖之处表示肯定。

  据悉,赫山区文化馆持续开展了送春联、福字、窗花等“赏年画·过大年”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