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开展“送春联、送窗花、送福字、送温暖”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1 11:25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蔡亮     浏览量:[字体:  ]

  1月27日至30日,赫山区文旅广体局联合区文联、区总工会、区文化馆深入兰溪镇、牌口乡等地开展“送春联、送窗花、送福字、送温暖”进乡村活动。通过免费赠送春联福字,妙剪献窗花,慰问送温情等方式,为村民们送去对龙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喜庆的春联作品,红红火火的福字和春联铺满了整个活动现场,村民们拿着写好的福字和春联,喜笑颜开,纷纷表达感谢之情,也为书法家们的精湛技艺叫好点赞。同时,民间手工艺人还创作了龙元素的窗花,现场传授剪窗花技艺,红宣纸在大家的手里翻转,一张张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龙”形作品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喜庆祥和的年味洋溢在活动现场。

  活动后,区文旅广体局、区文联、区总工会、区文化馆领导上门入户慰问困难群众、特困党员等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本次活动发放春联、福字、窗花300余幅,慰问物资油、米29套,让村民们倍感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