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享运动乐趣 扬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27     来源:大通湖区委宣传和统战部 作者:刘钊作 刘度     浏览量:[字体:  ]

“今天的活动大家玩儿得都很尽兴,这些比赛项目都特别考验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可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发挥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把大通湖区建设得更好。”区委联合代表队刘雅雪说。

3月7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大通湖区第一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区文体中心举行。31支女职工代表队伍近700余人参加比赛,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宣布活动启动,区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秦琴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融合了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于一体,设置了“协力同心”“神龟渡河”“动感五环”等5个团体项目。这些项目,既考验速度,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整个比赛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是大通湖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由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文旅广体局共同举办,既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又进一步激扬了巾帼之志、凝聚了巾帼之力、彰显了巾帼之美,切实让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欢乐与喜悦。

下一步,大通湖区将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群众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