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文化惠民进万家 好戏唱到心坎上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00     来源:大通湖区委宣传和统战部 作者:刘钊作 刘雅雪     浏览量:[字体:  ]

“平时我就喜欢听花鼓戏,昨天听村干部说今天这里会有花鼓戏演出,就早早过来抢个好位置,来现场观看花鼓戏,感到特别开心!”55岁的刘嗲高兴地说。

3月3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大通湖区送戏下乡文明实践活动在文体中心广场举行,花鼓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当地的老百姓送来一场文化大餐。

“先王爷坐江山风调雨顺,全凭着文武臣保定乾坤。”熟悉的唱词响起,花鼓大戏《金水桥》精彩上演。舞台上,花鼓戏班的演员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卖力地表演着,观众们汇聚在台下,看着表演,听着戏曲,赞不绝口。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赢得了台下看客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是“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暨创文巩卫志愿服务誓师大会”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当地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及时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