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故居纪念馆新春开馆迎来首批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 2023-01-26 18:26     来源:周立波故居纪念馆 作者:汤代艳     浏览量:[字体:  ]

春节假期,周立波故居纪念馆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周立波故居生平事迹展示馆内,游人如织。“事迹展示馆内陈列了大量与立波同志相关的文物、遗物、图片、资料,复原陈列馆还实景还原了他生前创作工作和生活的场景……”实地参观后,湘潭游客说:“陈列馆布局直观、真实,能让我们从各个角度了解立波同志,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立波同志为革命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我们大年初一就来这里了,但故居还没开馆,去年周立波故居真是‘火爆了’,新闻电视都是关于周立波故居的报道,作为一个益阳人倍感骄傲,希望家乡旅游越做越好!”一位在外工作的返乡人员热情地说到。

在纪念馆留言室的本子上,游客纷纷写下新年寄语。“携友至此,领略立波先生之遗风,感悟益阳文化之博大精深。”“今年来此的变化可真大,展厅陈列的旧物增多了,还看到了周立波亲笔签名的书籍,但最喜欢的是有声书屋,不但可以在线听书,还可以收藏回家阅读,不愧是文学之乡!”

春节期间,周立波故居纪念馆提前安排部署,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协调配合,引导游客分流、文明观赏,确保展厅内观赏畅通有序;加强环境卫生治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参观环境,以全新的姿态和贴心的服务让游客“如沐春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