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文化说’专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18:29     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卓培     浏览量:[字体:  ]

1月16日,沅江市文旅广体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全系统联合举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文化说’专题展”宣传教育活动。

以文育人、以文化人。此次展览用理论宣讲加工作图片资料相结合的方式,用55块流动展板整合各类文化资源,图文并茂地讲述本土文化故事,搭建人文交流沟通平台,以营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学习领会蔚然成风。

如何更好地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当代文化工作者置身于此项伟大事业,应融汇于时代洪流,积极投身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总引领,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沅江文化事业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大美沅江”的建设腾飞提供强大文化力量支撑而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