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图书馆:书香新年 笔墨送福
发布时间: 2023-01-20 18:28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鄢传明     浏览量:[字体:  ]

佳节送春联,墨香传祝福。1月17日,在赫山区图书馆四楼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浓浓墨香迎新春”新年送福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书法家协会会员为群众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现场群众都围绕在书法老师的身边,请求老师给自己写一副自己喜欢类型的春联。听了群众的需求,书法家们开始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着新年吉祥的春联和一张张饱满圆润的“福”字便跃然眼前,新春的气息扑面而来。不一会儿,八十余幅春联和“福”字都赠送到群众手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本次送春联活动是赫山区图书馆2023年阅读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在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展示书法艺术魅力的同时,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新的一年,赫山区图书馆将继续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理念,创新作为,为读者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阅读服务活动,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