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送戏下乡”年味足
发布时间: 2023-01-20 18:24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瞿雾 彭涤非     浏览量:[字体:  ]

1月15日,南县文旅广体局和南洲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春演艺惠民活动热闹上演,经典的曲目和精湛的唱腔吸引了不少群众前往观看。

当天,送戏下乡活动分为步步高广场和德昌公园百岁广场两个演出点,分别由南县爱兰花鼓戏剧团和南县地花鼓艺术团演出,剧目有《全家福》《李三娘》《满堂红》《福寿图》。台上表演惟妙惟肖,观众也听得如痴如醉,整个剧目加起来四个多小时,着实让不少戏迷朋友过足了“戏瘾”,精彩的戏曲表演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既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也陶冶了情操,给大家增添了不少“年味儿”。

下一步,南县将扎实推进基层文化建设,积极推动民间艺术发展,通过各种形式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覆盖城乡,有力促进地方文化繁荣,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