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18:06     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庆     浏览量:[字体:  ]

1月14日,由湖南省赤山监狱、沅江市委宣传部、沅江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沅江市图书馆、沅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沅江市政协书画院、沅江市重湖书画院承办的2023年“迎新春·赠春联”暨第三届“文化进高墙·翰墨暖人心”在赤山监狱进行。监狱办公楼五楼会议里,欢快、喜庆的新春音乐循环不断,闻讯而来的干警和家属把会议室挤得满满当当。这是沅江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的一个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温暖和喜庆,为群众书写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一张红彤彤的纸张里,写满了“量身定做”的新春福语,漂亮的原创书法配上新年的祝福,使得每一副春联都具有一种特殊的年味。

此次“文化进高墙·翰墨暖人心”文化惠民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副,福字500余张,将传统文化、新春气氛带到了高墙之内,深受干警和家属的热烈欢迎,营造出喜庆祥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