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3-01-10 17:13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鄢传明 林圣佳     浏览量:[字体:  ]

1月4日,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局机关、局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局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亮点,对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计划和建议,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会议深入分析当前赫山区文旅行业的发展现状,科学研判新年度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既重务实,又善务虚”的理念,梳理新一年文旅广体工作的开展计划、创新思路、措施方法和目标要求,为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定方向、谋思路、出实招。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工作成绩,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2023年,区文旅广体局要围绕区委“135”工作思路,坚定以打造“文旅融合标杆区”为目标,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2023年要力争举办湖南(益阳)首届兰溪双桡龙舟文化旅游艺术节,创评一家4A级旅游景区,组织编制好《曾三故居修缮方案》《益阳古城遗址安防工程方案》,打造非遗产业集群,确保广电安全播出,大力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展“送电影下乡”“送戏下乡”等文化惠民活动,加强文旅市场监督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