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故居纪念馆开展元旦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3 18:28     来源:周立波故居纪念馆 作者:汤代艳     浏览量:[字体:  ]

正值元旦假期,周立波故居纪念馆开展免费讲解、免费赠书活动。

活动现场,参观游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佩戴好口罩,分批次有序参观周立波故居纪念馆,通过实物及图片影像资料,触摸那段革命历史,领悟闪耀的红色精神。通过参观,游客进一步了解了周立波光辉的一生,并深刻感受到了周立波爱民亲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

“去年来的时候还没有有声书屋,今年走进周立波故居焕然一新,在有声书屋不仅可以看书,还可以听书,是个学习的好地方!”一位青少年惊叹地说到。

参观结束后,游客可每人领取一本周立波文学作品书籍,内容包含《周立波短篇小说集》《暴风骤雨连环画》《山乡巨变连环画》等书籍。通过讲解员详细的介绍,游客们纷纷表示,周立波先生的奉献精神与爱国情操值得年轻一代不断学习、继承和发扬,要学习周立波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革命精神,要学习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