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文旅广体局开展全县文旅广体市场安全生产和创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8-11 17:02     来源:桃江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邓燕华 刘跃丰     浏览量:[字体:  ]

8月9日,桃江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全县文旅广体行业经营业主,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和创文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期叠加阶段,行业经济恢复处于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松懈。希望广大经营业主做到五个到位:即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要到位,安全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时时刻刻放在心上、念在嘴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文旅广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细化任务职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克服畏难心理,将督办发现的问题严格要求落实到位;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