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全民健身日”营造全民健身热潮
发布时间: 2022-08-09 17:22     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黄超超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体育生活,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8月8日,沅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一系列活动营造浓厚、喜庆的健身活动氛围。

同时,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对前来观看的市民免费发放《全民健身手册》《全民健身知识手册》,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传播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

该市体育类协会还积极组织各类全民健身活动。自行车俱乐部的会员进行了绕城骑行,源冠乒乓俱乐部进行了乒乓球比赛活动。同时,在该市琼湖公园、廖叶湖公园广场舞协会、太极拳协会也以自己的方式进行了展示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健身、热爱健身、参与健身。

此次活动由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沅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