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文旅助消费 主播来帮忙
发布时间: 2022-08-07 18:42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鄢传明     浏览量:[字体:  ]

8月4日,赫山区文旅广体局联合新市渡镇人民政府在新市渡镇跳石村开展文旅助消费直播带货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引客入乡,帮助果农促销黄桃,以文旅助推乡村振兴。

走进跳石村,黄桃果香醉人,果形美观。因跳石村地处偏僻,销售途径单一,导致黄桃滞销,广场舞推广大使陈敏、徐果亮化身“直播带货”达人,为家乡黄桃代言,通过带货直播,让赫山黄桃走出跳石村,让乡里‘山货’变成果农们的‘收获’。

此次活动,将广场舞与直播带货结合起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将赫山黄桃的好味道送到消费者的舌尖;将赫山乡村文化与农产品结合,借助流量主播的知名度,推动文旅+农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万名网友“围观”,吃货们不仅购买到味甜汁多的黄桃,还感受到了广场舞的魅力。据了解,本场直播销售黄桃2000多斤,销售金额近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