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导游参加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30 10:54     来源:益阳市旅行社协会 作者:刘少军     浏览量:[字体:  ]

7月25日至28日,由文旅部市场管理司主办、文旅部人才中心、江西省文旅厅承办的国家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专题培训班在江西九江举行。

来自全国31个省市107名“金牌导游”培养对象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益阳市导游刘少军入选2021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并参加本次培训。在培训班“金牌60秒”的家乡推介会商,刘少军向来自全国的“金牌导游”们推介了“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绿水青山,热忱欢迎全国各地“金牌导游”带团来益阳观光旅游。

培训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习,观念得到洗礼,理论知识得到增长,业务能力水平得到了提升;回去后,将全面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对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的会议精神,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个人赋能,树立良好的金牌导游形象,努力成为行业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