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文旅广体局:解难题 优服务 文旅助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24 19:11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谢觅 盛英才     浏览量:[字体:  ]

为持续推动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6月24日上午,赫山区文旅广体局解难题攻坚服务小分队来到湖南达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企业主动面对面答疑解惑,着力解决其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李丽莎就企业当前的困难和下一步需求做了交流,希望以红色工业旅游为切入点,打响“达”字牌纺织工业百年品牌,同时将“益阳达人纺织工业园博物馆”项目纳入到全市旅游路线之中。

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分队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区为数不多的“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区文旅广体局一直高度重视益阳达人纺织工业园博物馆的发展及推介。该馆目前已被纳入赫山区四条精品旅游线路中的“红色文化感悟游”线路;同时,也被纳入益阳市六条精品旅游线路中的“历史名城旅游线路”。下阶段,区文旅广体局将协助公司力争将市级非遗“传统手工纱袜编织技艺”申报成为省级非遗,提升百年工业品牌知名度;同时,积极与旅行社对接,通过“以旅促销”促进公司的生产和销售,并立足公司现状结合文旅政策积极争取项目和上级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