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下基层
发布时间: 2022-06-17 20:30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谢觅 盛英才     浏览量:[字体:  ]

6月15日,“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赴笔架山乡开展书画和广场舞培训。上午9点半,在谭家桥村村委办公楼书法创作室,聚焦了笔架山乡近30余名书画爱好者前来听课。此次受邀的书法老师是益阳市、赫山区两级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小平老师,张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研习书画的经验,从择帖、读帖、临帖三个方面做了深入地讲解和交流,他讲到,要学习书法、训练基本功、了解书法传统的精华,必须认真地读帖与临帖,这是学习书法的必由之路。最后,张老师还亲自为“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赐字,书法爱好者们对张老师深厚的书法功底和造诣点赞。

晚上7点,广场舞培训在笔架乡荷塘月色广场举行,由中国广场舞推广大使陈敏老师现场示教,从基本舞步、动作讲解、集体练习,不厌其烦地传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达到近300人。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得越多越好,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广场舞的技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