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体局调研赫山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5 18:37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谢觅 王珍琪     浏览量:[字体:  ]

6月14日,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一行深入赫山开展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调研,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就赫山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做了书面汇报;区图书馆、区文化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等相关文化艺术工作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在座谈会上做了发言;同时还邀请了中国广场舞推广大使、益阳市广场舞协会会长陈敏等相关社会团体负责人为赫山如何开展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徐志成对赫山区以“美丽屋场”建设为切入点,助推基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及创新开展“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下基层活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赫山今年一定要紧盯真抓实干工作指标,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力争在年底绩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座谈会后,市文旅广体局一行先后到岳家桥镇、衡龙桥镇综合文化服务站,黄蜂塘村、华林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就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