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暨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 22:08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王珍琪 盛英才     浏览量:[字体:  ]

5月19日,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在会龙山街道红星社区的网红打卡点——益阳老火车站开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暨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培训讲座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公布投诉电话提醒群众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宣传赫山区的景区、景点的美好风景,展示全区旅游发展成果,并提供景区宣传资料发放、现场咨询服务,引导群众走进赫山景区、景点,全力营造“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

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举办这项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加强旅游安全防范,加快旅游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升旅游行业文明服务质量水平,使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旅游生活更美好。

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讲述涉毒典型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实际案例,一桩桩危害家庭和生命的犯罪事件,让群众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全面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充分调动了本单位、社区禁毒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