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广场舞讲学进基层 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5-09 21:19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盛英才     浏览量:[字体:  ]

为丰富基层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5月7日,2022年赫山区“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赴兰溪镇开展广场舞专场培训,中国广场舞推广大使、国家级社会指导员、益阳市广场舞协会会长陈敏分理论知识和现场示教两部分进行授课。

上午9点,在兰溪镇政府会议室,来自各村、社区广场舞的领队45人参与听课,授课老师从跳广场舞的意义、健身以及练习方法、需要注意等方面做了全面讲授和示范,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到场听众个个听得津津有味、赞不绝口。

下午2点,现场示范教学在兰溪镇演艺岛文化广场正式举行,伴随着优美音乐,吸引了近150名爱好者参与其中,陈老师通过教学示范、动作讲解、点评互动、集体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耐心细致地讲解广场舞的动作要领,同时通过动作分解分步对学员进行指导。通过培训,学员们领悟到了跳广场舞的精髓,收效显著。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基层广场舞队伍的质量和表演水平,更是丰富了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和参与热情,从而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