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下基层
发布时间: 2022-01-24 18:15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谢觅     浏览量:[字体:  ]

“书法美术最重要的是书画自信”。1月19日下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协篆书委员会委员、赫山区“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特邀讲师徐新辉教授在泉交河镇综合文化服务站艺术培训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授课中,徐教授首先从“书画自信”“书画运笔”“书画审美”三方面为基层书画爱好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学术理论课,然后通过“种文化”的方式手把手传帮带,现场实操演练。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迟迟不愿离场,还热情地邀请徐教授为学员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

“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于2022年1月成立,由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区文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打造,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致力于塑造一支人员精悍、素质良好、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的文艺轻骑队,通过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来彰显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2022年,赫山区“艺润赫山——文艺轻骑队”将在全区基层开展书画、广场舞、旗袍秀、戏曲等专题培训不少于30堂(次),形成全区文化文艺辐射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