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0 12:53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鄢传明     浏览量:[字体:  ]

迎新春、写对联,红红火火过大年。1月19日,赫山区文旅志愿服务队在泉交河镇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下乡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字”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中间,也让大家提前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不少村民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等候。书法家协会会员们挥毫泼墨,将新年的祝福融入笔墨之中,不一会儿,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的春联就写好了,村民们拿到春联后爱不释手,希望自己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新的气象。

通过“送春联”活动,让村民提前感受到了过节的氛围,增加了群众对中华民族年俗文化的了解和参与度,同时对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加强基层文化建设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