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县“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蔡家铺村
发布时间: 2021-09-06 17:59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李婧琳     浏览量:[字体:  ]

9月3日,由南县文旅广体局组织的“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麻河口镇蔡家铺村。

演出现场,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投入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此次活动本着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原则,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给百姓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化演出。从而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近距离感受文化的魅力。

此次“公共文化进村入户·送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从9月3日开始,至9月7日结束,由南县地花鼓艺术团、南县金声花鼓戏传承演艺有限公司、南县爱兰花鼓戏演艺有限公司分别赴全县3个乡镇,将12场优秀剧目呈现给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