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文旅广体局全面加强“三码”查验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0 17:39     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王璐     浏览量:[字体:  ]

为应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做好“外防输入”,沅江市文旅广体局迅速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实施方案,联合街道办事处和中医院成立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坚持早部署、细安排、严要求,全面落实查验居民群众“三码”,确保不出现、不发生新疫情,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8月18日上午,工作组在琼湖公园落实健康码(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信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三码联查”,对查验中发现的尚未接种人员现场督促其尽快接种。同时,通过电话回访、登记排查的方式,对不能接种的人员建立台账,做好相关登记并展开后续核查工作,做到不漏一人。

通过此次接种查验,进一步推动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