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向联点社区赠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发布时间: 2021-08-12 09:55     来源: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曾萍波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工作部署,协助基层社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11日下午,资阳区文旅广体局负责人带队,来到大码头街道群众街社区开展慰问,为社区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切实解决基层社区疫情防控物资短缺问题。

今年7月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区文旅广体局立即行动,切实监管好全区文化文物市场,旅游市场和体育场馆,并参加联点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特别是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投身到文旅广体行业和联点村、社区疫情防控战斗中,参与组织协调,主动担当作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贡献了文旅广体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