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两会”广播电视播出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3-05 15:07     来源: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凌杰     浏览量:[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有关精神,确保资阳区广播电视安全运行播出,3月3日,区文旅广体局组织赴资阳记者站开展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一行深入到播控机房、中心机房、供电机房等安全播出核心场所进行现场查看,全面检查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机房消防安全、线路巡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同时,就当前广电行业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确保宣传内容安全,强化内容审查制度,坚决执行“三审”“重播重审”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广播电视传输安全,保护好设施设备、传输线路,预防气候灾害,加强线路巡查,防止插播发生;三是要加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防护,出入登记、24小时值守等保障措施;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扎实抓好源头治理,积极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两会”安全播出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