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雷锋家乡学雷锋 文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50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谢 觅     浏览量:[字体:  ]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今天上午,益阳市赫山区在商业步行街中心广场举办“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式,用为人民办实事的志愿者精神,提前迎接学雷锋日的到来。

赫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文旅志愿服务队以“非遗剪纸技艺”展示为主题参加本次启动式,非遗传承人朱龙老师用高超的技艺将动植物栩栩如生地跃然纸上,同时还向群众展示了益阳赫山传统皮影制作技艺,令围观群众啧啧称赞。朱龙老师作为赫山区文旅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不但将现场制作的作品赠送给群众,还在作品的背面细心地留下了自己工作室的电话和地址,表示只要爱好剪纸和皮影的群众想学,他都愿意倾囊相授。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提高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的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