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文旅广体局召开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25 19:07     来源: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贾尚德     浏览量:[字体:  ]

11月25日,资阳区文旅广体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局长宋伟伟、副局长孙志刚、谢静,机关相关部门及二级机构有关人员,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宋伟伟就全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三是要扎实做好全区文化旅游市场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继续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视频,邀请益阳市应急管理局科长孙蓟湘讲授安全知识,区卫健局专家讲授冬季疫情防控知识,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后,谢静要求各文化旅游企业要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层层传达,层层落实责任,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