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湘悦动·奔跑洞庭”南县定向乐跑赛开跑
发布时间: 2020-11-25 18:53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钱跃文     浏览量:[字体:  ]

11月24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定向和无线电运动协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县文旅广体局协办的2020年“三湘悦动·奔跑洞庭”南县定向乐跑赛在南县罗文国际涂鸦艺术村开跑。比赛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四个组别,吸引600余名选手参赛。

今年是南县举办乐跑赛的第3个年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采用“定点位,不定线路”的趣味方式,将定向和迷你马拉松有机结合,形式自由、变幻莫测,是体育与耐力的考验,趣味和益智的结合。寒风冷雨并没有阻挡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参赛者沿着环村赛道快乐奔跑、释放激情。选手徐女士表示,其已连续3年参加南县乐跑赛,跑步可以让人保持活力,改善精神面貌,并且今年赛制更加亲近大自然,非常具有趣味性。

南县是全国体育先进县,有较好的体育传统和群众基础,近年来相继承办了5届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南县站)、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南县站)等在国内外颇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在组织水平、接待能力、安全保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