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南县站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5 18:51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熊思成     浏览量:[字体:  ]

9月25日,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南县站筹备工作会议召开,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文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锡良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宣传片,赛事运营推广单位就今年赛事的基本情况及赛事亮点做了详细介绍,谭鸥、易文迪分别对南县往期站筹备工作以及南县本地的人文风光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南县在赛事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安保力度,确保赛事活动有序进行。

王锡良指出,今年是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的收官之年,南县在本次赛事中承担着开幕发车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一定要加大认识,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保卫万无一失,在组委会的统一调度下,将赛事办好、办出彩,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的收官之年划下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