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文旅广体局举办农村广播“村村响”播控平台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9-22 18:53     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郭佳玲     浏览量:[字体:  ]

为提高“村村响”广播操作管理人员技术水平及规范操作能力,确保设备正常运转,9月21日,沅江市文旅广体局举办农村广播“村村响”操作管理员专题培训班,全市各镇场街道文体卫站长、“村村响”广播平台操作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运用理论讲解、现场演示与提问解决相结合的方式,就“村村响”系统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设备一般故障解决办法和保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村村响”广播系统功能和操作要领。

“村村响”广播在宣传上级政策、中心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沅江市文旅广体局将进一步利用好“村村响”宣传阵地,积极开展各类宣传,切实发挥“村村响”促进工作、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