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辉带队深入资阳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8 19:32     来源: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廖丹     浏览量:[字体:  ]

9月18日,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辉带队深入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丰堆仑革命旧址等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各旅游景区景点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保障国庆期间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出游环境。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景区酒店、设备房、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和安全卫生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把安全发展理念牢记在心,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制度,规范安全操作流程,加强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控制景区高峰客流量,定期开展安全巡查,提高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周辉强调,要时刻绷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强对游客重点接待场所、时段以及风险状况的预判,继续积极引导游客做好自我防护,在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后方可进入。同时,组织开展好景区客流管理和超载整治工作,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