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首届购物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0-06-03 22:55     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盛蓓     浏览量:[字体:  ]

6月1日,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南县分会场“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首届购物节活动闭幕式在南县步步高广场举行。县委书记李劲松、县长孔令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安乐、县政协主席童琼英以及王锡良、郭世奇、陈研文、罗立峰等县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届购物节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济社会亟待复苏之际。为加快克服疫情影响,打好文旅回暖战役,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南县大胆尝试,采取了以节会刺激消费的方式,激活社会零售消费市场,进而带动经济全面复苏的举措。

购物节活动期间,共实现社零总额15亿元,同比增长40.26%;本地特色产品累计销售额突破1100万元,环比増长87.6%;“你消费、我买单”发票抽奖活动参与人次达3.3万,累计发放奖金100余万元;“你买车、我加油”活动累计销售金额达3800余万元,乘用汽车销售同比增长51.9%;“你购房、我送车”活动累计成交住宅583套、商铺102间,总建筑面积突破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52%,销售金额达3.7亿元,全市排名第一。

购物节活动还评选出南县“十大文旅网红打卡点”。县域内文旅行业的实体门店或场所,申报成为南县首届购物节“重点推荐消费场所”后即可参与“十大文旅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评选由投票产生,投票环节非常火爆,参与总投票数高达131万余次。最终洞庭国际大酒店、德昌公园、喜洋洋影像中心、文化旅行社、瑞沣国际大酒店、金话筒艺术学校、龟趣园、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罗文花海和南洲生态玫瑰园票数排名前十,被组委会评为南县“十大文旅网红打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