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赫山区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21:28     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何容斌     浏览量:[字体:  ]

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为“全国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图书馆,提高图书馆利用率,助力全民阅读推广,赫山区图书馆在2020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5.25-5.31)期间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推广图书馆和便民、利民活动。

在图书馆服务宣传周馆外宣传活动中,赫山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为读者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发放图书馆服务宣传手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宣传笔记本1000册,给读者免除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外借文献逾期费用,并承诺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政策延续到疫情消除。

本次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让更多的读者了解、使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增强全社会的图书馆意识,提高图书馆利用率,促进阅读,树立图书馆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