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春节前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05     来源: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谢静     浏览量:[字体:  ]

1月19日,资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辉一行对辖区部分人员密集的文化和旅游场所进行了春节前安全检查,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陈文斌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了三诚居书店,了解了日常经营情况,询问了安全生产及夜间值守情况。

在益阳市广播电视资阳记者站,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站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情况,易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广电播出安全。

在文化商贸城,检查组一行仔细询问了剧团日常经营、安全生产防控等情况和措施,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务必做好防火防灾、突发事件等各方面的安全应急工作。

此外,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网吧、印刷厂、KTV等文化娱乐场所。

检查结束后,易伟要求监管部门要绷紧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监管这根弦,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安全隐患必须做到“零容忍”,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