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二十四届大众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4-03-05 17:29     来源: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罗宏     浏览量:[字体:  ]

  3月3日,2024年益阳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第二十四届大众运动会桥牌比赛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旅广体局、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工会、市总工会承办,共有24支代表队48人受邀参加比赛,一场大咖云集的欢乐比拼就此展开。

  桥牌作为一种竞技性强的团体智力竞技运动,不仅要有高超的牌技,还要有胆大心细、配合默契的队友。一场对局中,越是旗鼓相当,越是精彩至极。整个赛事过程,选手们注意力高度集中,队友间尽力配合默契,比赛逐渐进入高潮,在一旁观察的桥牌爱好者,也沉浸在比赛的紧张氛围中。历经数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过多轮酣畅淋漓的“厮杀”,本次大赛冠亚季军诞生,比赛落下帷幕。

  近年来,在各部门的支持和桥牌爱好者的推动下,益阳桥牌水平有了明显提高,队伍也愈发壮大。本届桥牌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娱活动,更为益阳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