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图书馆举办“家庭教育才是真正的起跑线”主题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05 17:22     来源:益阳市图书馆 作者:赵孟良     浏览量:[字体:  ]

  

  3月3日,一场以“家庭教育才是真正的起跑线”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在益阳市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家长参与。

  在讲座中,李老师强调了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指出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成长的第一课堂。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家长们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对孩子性格塑造、价值观形成以及未来发展的深远影响。同时,就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自律能力、引导孩子正确面对挫折等方面提供了具体的方法和建议。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家长们积极提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益阳市图书馆举办此次公益讲座,旨在为家长们提供了宝贵的家庭教育知识和经验,进一步推动了社会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和关注,让孩子们在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迎接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