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举行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01 17:51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伍薇薇     浏览量:[字体:  ]

  

  1月31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举行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志芳,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等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卜永强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3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文旅广体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发展六仗”“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等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重点、创新路径、务实进取、创新作为,以打造“中国文学之乡”为主抓手,全面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以优化旅游产品供给为主支撑,持续擦亮“益山益水、益美益阳”旅游总体形象品牌;以宣传推广引流增效为主攻点,着力提高文旅产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贡献度;以筹备省十五运会为主引擎,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以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为主载体,全力提升广电公共服务水平,文旅广体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广大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点赞”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旅广体事业产业发展,加强单位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文旅广体事业产业发展,坚守初心,永葆本色,贡献余热。

  卜永强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文旅广体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要求相关科室(单位)认真研究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确保将老同志们的智慧结晶转化为推动全市文旅广体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