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1人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23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1-29 15:22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1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3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和资助人员名单,益阳市桃江县湖南喜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咏非入选。

  该支持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支持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扎根乡村、服务群众、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充分发挥其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乡村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湖南喜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餐饮服务为主的私营企业。近年来,在龙咏非的带领下,公司坚持服务质量第一、顾客口碑第一的经营原则,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旗下的“喜龙美人谷”项目成功创评为四星级旅游饭店、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有力带动了当地及周边乡村文旅产业发展。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回馈社会,广泛吸纳下岗职工、农村富余劳动力、残疾人就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龙咏非本人及家庭先后获评(获得)全国“最美家庭”、全国“好警嫂”、湖南省“湖南好人”、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益阳市“道德模范”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