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举行2023年教学训练比武
发布时间: 2024-01-17 11:13     来源: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 作者:徐秀     浏览量:[字体:  ]

  

  1月14日,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开展2023年教学训练比武,原市体育局局长杨智勇,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学校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参加本次比武活动。

  本次教学训练比武采取上公开课的形式对教练员的教学能力进行综合测评,重点检查教练员的课的分配、教学过程、动作讲解、组织教法和教学效果,授课内容由教练员自定,课时90分钟。

  公开课上,各队队员整齐有序,教练员课程分配合理,教学动作规范,讲解清晰明确,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家长代表也受邀观看本次比武活动,认为这是非常好的教学形式,不仅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学模式,也有利于促进家校共同推进青少年竞技羽毛球的发展。

  本次教学训练比武,是市羽毛球运动学校积极备战第十五届省运会的创新举措,旨在提高教练员业务能力与执教水平,提升教学训练积极性,为益阳培养更多羽毛球竞技人才,进一步擦亮“羽毛球之乡”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