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新增4家湖南省五(四)星级旅游民宿
发布时间: 2024-01-05 15:32     来源:政策法规和市场管理科 安化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2023年12月25日,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审确定益阳市安化县叶子湾生态旅游度假村、皇茶生态康养庄园为湖南省五星级旅游民宿,桃江县初寻南村、资阳区老祝家仁里民宿为湖南省四星级旅游民宿。

  叶子湾生态旅游度假村位于安化县冷市镇高桥村。叶子湾是梅山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村庄的形状宛如一片茶叶,故而得名“叶子湾”。叶子湾也由此与茶结缘,有着深厚的茶文化底蕴。度假村拥有豪华客房、大型会议室、高端宴会厅等,茶艺、健身房、室内外游泳池、KTV、儿童游乐场等休闲健身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是适合商务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皇茶生态康养庄园位于安化县渠江镇大安村万福山景区。庄园设有各类原生态木制民宿,结合现代元素与乡村文化,依山水错落分布。同时提供皇茶文化展示、研学、烧烤、采摘、露营、丛林穿越等多种体验式项目。庄园周边环境优美,山环水绕,森林覆盖率达86%。所处的村落完好遗存古村落建筑群、古井、古茶园、古茶道、红军长征遗址等历史文化遗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