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6道小吃上榜湖南金牌旅游小吃榜
发布时间: 2023-12-25 10:12     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12月22日,“味道湖南·去湘当有味的地方”湖南美食旅游地图上线仪式在长沙洋湖水街举行,旨在以美食带动旅游,以旅游推广美食,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由省文旅厅、省商务厅、省地方志编纂院、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省旅游协会、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经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精心组织,由桃江县三妹擂茶选送的擂茶,资阳区陈婆婆稀饭店选送的白粒丸,南县南洲王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选送的南县麻辣肉,赫山区兰溪镇多爹酒店选送的多爹腊青鱼尾,桃江县修山钟氏面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修山面,高新区益阳辣当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选送的益阳围炉麻辣烫获评湖南金牌旅游小吃,南县麻辣肉同时获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湖南旅游名小吃,益美益阳·常善常德之旅入选2023湖南精品美食旅游线路。此外,玉陵坡豆腐、清溪水鸭、糯米笋子、兰溪牛杂、扣猪脚等名菜以及全笋宴、梅王宴等主题名宴入选湖南美食旅游地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