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美人窝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23-12-20 09:47     来源:桃江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字体:  ]

  12月18日,省文旅厅发布公告,认定益阳市桃花江美人窝旅游度假区达到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桃花江美人窝旅游度假区位于桃江县,总面积7.37平方公里,拥有国家级森林公园桃花江竹海及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紫金湾欢乐王国景区。度假区内已建有完善的配套设施,休闲度假产品丰富多彩,自然与人文景观相互交融。度假区以“浪漫桃花江 竹乡遇见美”为主题,以万亩竹海、主题乐园为依托,以休闲度假、游乐体验、文化养生、康体运动为核心吸引力,形成了文化主题类、运动健身类、休闲娱乐类、康体疗养类、夜游类、常态化节庆演艺活动等旅游业态,着力打造旅游度假的养心胜境,能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时间段和不同季节旅游度假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