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6名文旅行业从业人员被表彰为湖南“最美文旅人”
发布时间: 2023-12-14 09:57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张雷     浏览量:[字体:  ]

  

  12月11日,“湖湘颂·文明潮”2023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百名最美文旅人”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益阳6名文旅行业从业人员被表彰为湖南“最美文旅人”,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参加颁奖典礼。

  举办本次评选旨在选树宣传和培养一批在全省文化和旅游建设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理想信念坚定、工作实绩突出、道德品质过硬的“最美文旅人”典型榜样,激励广大文旅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更多文旅人力量。经市县文旅广体行政主管部门培养推荐,湖南喜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龙咏非获评“倾情服务类最美文旅人”,益阳市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昌朝阳获评“初心坚守类最美文旅人”,益阳羊舞岭窑陶瓷艺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史一墨获评“匠心质造类最美文旅人”,湖南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李波获评“时代创新类最美文旅人”,益阳文姬大美人新媒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文姬获评“风尚传播类最美文旅人”,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贺成栋获评“优秀管理类最美文旅人”。

  近年来,全市文旅广体系统积极践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5年)》工作部署要求,以提供人民和游客满意的优质文旅服务为主线,不断创造文明、传播文明、分享文明,在平凡岗位上成就非凡,在点滴行动中书写美好,涌现出一批时代特征突出、湖湘特质浓郁、文旅特色鲜明的先进典型。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文旅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游客满意在益阳”三年行动计划,助力全市文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