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特色旅游产品亮相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23-11-20 09:13     来源: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欧阳翠兰     浏览量:[字体:  ]

  

  11月17日至19日,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安化、赫山等地文旅企业精心筹备参展,充分利用展会的桥梁平台作用,展示益阳丰富的文旅资源和文旅商品,推动全市文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上,益阳重点推介了以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为主的“1+5”精品旅游线路和益阳美食旅游资源,推出的安化黑茶和冰碛岩等特色文旅产品吸引了国内外嘉宾、游客的目光。全市文旅部门精心准备的1000余份文旅宣传资料被全部领取、200余份特色产品全部销售一空,现场循环播放益阳文旅宣传片,有力彰显了“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的影响力。

  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航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交易会以“你好!中国”为主题,有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买家参加。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设置6个专题展区,吸引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推广机构、相关企业和800多位国际旅行商参展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