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22     来源: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王鹏 高杨铭     浏览量:[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增强党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3月10日,益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县、沅江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在南县中鱼口镇白吟浪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白吟浪村米厂和稻虾文化产业园,直观感受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而后,党支部在白吟浪村开展了“传承爱卫新风”活动,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利用网络、微信等重点向村民宣传文明、健康、环保生活知识。

春色满“沅”关不住,油菜花香盈满路,一幅金黄的春日油画映入眼帘,这正是沅江市琼湖街道保民村展现出的视觉盛宴。大家在感受渔村新变化的同时走访了该地文化广场、创意集市,围绕民俗、文化、旅游、餐饮、休闲等多个领域开展实地调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坚持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大家积极响应,深入基层一线围绕文化旅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责任,确保益阳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