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邓曙光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0 20:49     来源: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金星宇     浏览量:[字体:  ]

3月9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曙光深入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城门外社区、包保路段五一路和市图书馆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志芳以及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社区会议室,邓曙光听取了城门外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邓曙光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体现,街道、社区和联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联动,重点关注基础设施建设维护、老旧小区改造等薄弱环节进行整改。随后,邓曙光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城门外社区、五一路沿线、市图书馆公益广告设置、市容市貌保持、志愿服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邓曙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立足常态、实现长效,联点市直部门、街道、社区等要始终保持创建热情,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合力解决创文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群众生活舒适度、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