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20:47     来源:益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简楚人     浏览量:[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干职工文化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3月8日,益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干职工赴赫山区胡林翼故居、奎星家庭农庄开展工会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故居建筑构造、现存遗址保护等情况,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了解胡林翼的生平,学习胡林翼爱国如家、克己奉公、忠信笃敬、清廉自守的崇高品质。通过聆听胡氏家规家训,深刻体悟律己治家、端本孝悌的思想内涵。

接着,大家参观调研了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奎星家庭农庄。作为一家集餐饮、住宿、垂钓、采摘为一体的特色旅游休闲农庄,该企业在助力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对农庄的深入调研,大家对农庄发展现状和经营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参与实地调研中增长了业务知识,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干职工整体凝聚力和协作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