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益阳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53     来源: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郑雅琴 罗宏     浏览量:[字体:  ]

3月7日,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益阳市选拔赛在爱协能体育中心举办,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市文旅广体局承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执行,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腊春,三级调研员陈力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竞赛项目、趣味项目两大比赛项目,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大组别。其中,竞赛项目为三人制篮球,趣味项目包括趣味飞盘、绕杆跑、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宫格射门。活动人群覆盖面广,参赛选手分别是沅江市、桃江县、安化县、南县、赫山区、资阳区海选赛趣味项目的各组别团体赛、个人赛前三名,以及团体赛总成绩排名前3名的社区代表,现场参赛选手达300余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团体赛青年组前三名分别是资阳区、赫山区、桃江县,中年组前三名分别是资阳区、赫山区、安化县,老年组前三名分别是资阳区、南县、赫山区。个人全能赛青年组前三名分别是资阳区、桃江县、安化县,中年组前三名分别是资阳区、南县、赫山区,老年组前三名分别是资阳区、桃江县、南县。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益阳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进社区、进家庭的有力举措,不仅满足了群众参与健身的需求,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素质,也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让群众在多样化的体育健身活动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全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