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2023年宣传信息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45     来源: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伍薇薇     浏览量:[字体:  ]

3月8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2023年宣传信息(新闻宣传、信息、调研)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宣传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及分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宣传信息科对照《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信息工作的通知》《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调研工作的通知》进行相关业务解读,部署2023年度新闻宣传、信息及调研工作,并围绕新闻写作、信息报送、手机摄影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各科室(单位)开展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张宇对2022年以来全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科室(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宣传信息员具体负责,做到常抓不懈、一抓到底;要进一步加强统筹配合,积极争取各类媒体(平台)资源,及时报送新闻(信息)稿,全面展现系统各领域建设成效;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广大干职工开展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层层加强稿件审核把关,一级对一级负责,严防发生不良网络舆情,严防出现重大错误信息。他勉励各科室(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直面短板,改进不足,推动全系统宣传信息工作更好更快开展,为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准确权威的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